校園生活 興大生活

中興附近地標

中興附近地標

中興校園地圖

點擊這裡

中興校園夜間安全地圖 點擊這裡

男/女宿地圖

點擊這裡

前往台中移民署/外交部的方式

移民署【Google 地圖

外交部【Google 地圖

 

中興附近美食

-大家好,歡迎大家成為中興的學生! 這裡有一個OIA提供的連結關於台中的學生相關地點。 希望這個地圖可以幫助到你。由Ms. Apral Kara Deterville編輯 (中興大學國際農企業學士學位學程學生)。

點擊這裡

-有一個地圖介紹中興附近的好餐廳。他們很樂意免費分享這個地圖,希望對剛到中興的國際學生有所幫助。由修"企業管理"的科技管理研究所博士生所編輯。 

點擊這裡

 

穆斯林學生生活資訊

為服務信仰伊斯蘭教的師生,本校目前設有穆斯林專門禱告室(位於本校結構蛋白體中心二樓),供學生進行祈禱儀式時使用。校內國際生也組有穆斯林同學會,分享穆斯林在台生活的相關資訊。

點餐常用句型

穆斯林同學會提供了常用的中英文點餐句型,讓外籍師生在外用餐時可以清楚讓店家知道需求。


清真餐廳

以下為幾間台中的清真餐廳供師生參考,也可至交通部觀光局-伊斯蘭友善環境專區查詢全台各地取得清真認證的餐廳。

祈禱室

為服務信仰伊斯蘭教的師生,本校設有穆斯林專門禱告室(位於本校結構蛋白體中心二樓),供學生進行祈禱儀式時使用。

開放時間:沒有限制時間,若師生有需要都可以輸入密碼進入。
借用方式:若需要使用祈禱室,請寫信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詢問。
位置:紅色框起處即為結構蛋白體中心(位於化工暨材料大樓及生命科學大樓中間)

台中市亦有多處設立了祈禱室讓穆斯林群族方便做禮拜,距離本校師生較近的3處地點如下。


中興穆斯林同學會

歡迎透過臉書和中興穆斯林同學會聯繫

相關外部連結

更多穆斯林相關資訊可至交通部觀光局-伊斯蘭友善環境專區查詢。
 

 

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