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國際組織 APAIE

簡介

2004年成立,旨在促進亞太及全球高教之發展,提供交流與合作平台。

其他資訊請參考亞太教育者年會及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

 

近年參與紀錄

2021&2022: 「第16屆、第17屆年會」

由張嘉玲國際長線上代表出席。

 
2020: 「第15屆年會」

延後到2022,時擬由楊錫杭副國際長代表出席。

 

2019: 「第14屆年會」

2019年APAIE由馬來西亞工藝大學等七校主辦,時間是3/25-3/29,地點在吉隆坡會展中心,主題是Diversity and Inclusivity of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Asia Pacific.,本校由國際事務處學術交流組陳姿伶組長及林宜亭行政辦事員,:工學院莊秉潔副院長,國際事務處宋嘉蓉秘書代表參加。並參與由高教基金會(FICHET)籌組之台灣高教團。

 

2018: 「第13屆年會」

2018年APAIE由新加坡國立大學等四校主辦,時間是3/26-3/28,地點在Sands Expo & Convention Centre, Marina Bay Sands,主題是The Impact of the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on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Asia-Pacific.,本校由陳牧民國際長及林宜亭小姐代表參加。並參與由高教基金會(FICHET)籌組之台灣高教團

 

2017: 「第12屆年會」

2017年APAIE由國立中山大學等五校主辦,時間是3/20-3/23,地點在高雄展覽館,主題是New Era, New Horizon, New Frontier: Higher Education in Asia Pacific.,本校由魯真國際長及林宜亭小姐代表參加。並參與由高教基金會(FICHET)籌組之台灣高教團

 

2016: 「第11屆年會」

2016年APAIE由澳洲墨爾本大學等九校主辦,時間是2/29-3/3,地點在墨爾本會展中心,主題是Asia Pacific- A Global Education Powerhouse: New Models of Education in research engagement and education mobility for the 2020s. 為提升國際視野,增加姊妹校交流,本校由簡立賢國際長、林怡欣小姐、廖郁淳小姐代表參加。並參與由高教基金會(FICHET)籌組之台灣高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