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台中

台中市─臺灣的中心位置

台中市位於臺灣的中心位置,東經120.4度、北緯24.09度,佔有臺灣163.4平方公里的面積,地處於最重要的樞紐位置,已成為「臺灣之心」;更有便利且綿密的交通路網如中山高速公路、中部第二高速公路、西濱快速道路、中投快速道路等重要幹道,更是南北交通的重要樞紐,終年陽光普照、氣候宜人且年均溫23℃,受評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台中市區的多元商圈及樂活天堂

台中市區具有特色及多樣化的休閒空間、舒適宜人、房價較北高兩市為低的居住環境,使得台中市區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且兼具都會與鄉村特性;可從全世界的第一杯「珍珠奶茶」、融合咖啡與人文精神的「精明一街」、華麗視覺享受的「美術館園道」、流行平價的「天津服務形象商圈」、青年學子流連忘返的「逢甲夜市商圈」等等,就可了解台中市融合了美食、文化與創意的商業型態就此聞名遐邇。自然生態、綠意大地是台中市民的禮物,地方文化的傳承是人們回饋給台中市的深情,台中市區有、市立文化中心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忠烈祠台中孔廟中山公園一中街台中歌劇院、...等。不論是藝文表演或是名勝古蹟,台中市所打造的現代與人文風情是您值得流連與再次造訪的城市。

 

台中住宿的時尚概念及旅遊自在行

台中市各飯店業者為方便台中旅遊的旅客,已有多家飯店使用飯店線上即時訂房系統,透過安全的線上交易,您可以輕鬆指定台中飯店、台中旅館入住,到台中旅遊入住台中飯店、台中旅館、台中民宿將讓您的台中旅遊留下豐富且精彩的回憶;高鐵開通後讓民眾輕鬆前往台中旅遊,豐富的旅遊景點是台中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像是后里馬場福壽山農場台中港梧棲觀光漁市東豐綠色走廊東勢林場麗寶樂園武陵農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谷關溫泉等等,而聞名中外的大甲於每年農曆三月初一由各地信徒組成浩大的進香團,追隨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到嘉義新港奉天宮遶境進香,進行8天7夜的徒步參拜這就是著名的大甲媽祖遶境,民眾可前往大甲鎮瀾宮體驗一下那種虔誠與熱鬧的場面喔!
 

更多台中相關資訊,請前往台中觀光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