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學位生 外國在校學生教務資訊

*如果想了解各系所之畢業學分及門檻,請自行到系所官網查詢或到系所辦公室諮詢。

休/退/轉學 ; 畢業

註冊組主要服務項目包含學士班學生及研究生入學後之學籍管理、成績管理、畢業資格審核等三大範疇:

  • 承辦學士班、學士後專班、碩博士班、碩專班、產專班學生學籍及成績管理。
  • 新生基本資料檔之建立、報到及入學須知編製。
  • 學士班雙主修、輔系及各種學分學程、保留入學資格、轉系申請。
  • 辦理各項學籍及成績證明書申請案,如在學證明、休學證明、修業證明、學位證明、成績及名次證明等。
  • 學士證申請及製作。
  • 編排本校行事曆。
  • 學生畢業資格審核及畢業證書核發。
  • 學生申請學分抵免之審核及登錄。
  • 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及產業碩士專班學生經費管理。
  • 碩博士班研究生論文獎助申請公告 

 

課程表

大學每年的教學計畫從9月開始到6月結束。

第一學期 (秋季學期)

九月份:開學

十月份:年度運動會

十一月份:大學校慶/期中考試

一月份:期末考試/寒假開始

 

第二學期 春季學期

二月份:春節/開學

四月份:期中考試

六月份:開學典禮/期末考試/暑假開始

 

英語課程

NCHU一直致力於開發更多的英語課程和專案。雖然大部分課程仍以中文授課,但許多學術項目已經開設了全英文課程。目前有超過100門英語授課課程,從本科到博士生都有,提供給國際學生。請登錄https://onepiece.nchu.edu.tw/cofsys/plsql/crseqry_home_e 查看課程情況

如果您想查詢更新的資訊或網站,請與教務處課程處聯繫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資訊,如某一領域的課程的詳細說明,請直接聯繫相關部門。

 

課程註冊

我們的學分轉移系統是基於1個學分=1小時*18周(1個學分≒2個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