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No.8】轉知_4/20至5/19到過萬華?有症狀請快篩檢

全校教職員工及同學,您好:

近日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激增,尤其台北市萬華區的案例數居高不下,且病例擴散全國許多縣市,請您注意:

若有接到簡訊者,除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ECC)建議處理外,應立即向各所屬管理單位通報(老師職員通知人事室、學生通知學務處、外藉生通知國際處,詳見下方連結),以利掌握人數及風險狀況。接到簡訊者,若無相關症狀,自您有接觸史開始算起,進行自主健康管理21日,若有疑似症狀發生者,請配合至台中設立之11個篩檢站進行篩檢(附件一)。

另外,依最近台中及非新北之各縣市確診案例而言,除明確和確診案例接觸外,另外一比例是曾和來自這些高風險區的友人有接觸史因此,請教職員工生若有於5/1至今有曾經與來自萬華區友人共食或共遊等密切接觸史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若有疑似症狀,請立即就醫告知暴露史及判斷是否應採檢。

再次提醒,若被認為有採檢之必要之同仁,不要恐慌,除配合採檢外,至採檢結果出爐前,請配合先不要到校或公共場所。

以下連結及附件請參考:

1.       5/20新聞稿:4/20至5/19到過萬華? 下午3時發布警示簡訊 有症狀快採檢
https://udn.com/news/story/7934/5472692

2.       興大防疫窗口
http://covid-19.nchu.edu.tw/contact

3.       台中市11家快速篩檢醫院1100519

 

4.      台中市指定隔離醫院資訊

 

敬祝

身心康泰 平安喜樂

國立中興大學

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 敬上

2021 年5 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