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台中特展

*此活動列入本校『我的中興時代國際〝關〞』活動,參加同學可獲得點數

活動說明

Louis Vuitton 將於4月在台中舉辦顧客限定特展,以增進對LV工藝的認識 ,活動內容主要展示LV硬箱、珠寶、家俱等,本次活動LV特地保留名額給本校歐盟中心。
此次活動僅提供校內學生報名,機會難得,未來對LV「儲備幹部」有興趣的同學,更是不能放過這次的機會!本次活動將由現任儲備幹部協助導覽。

報名資格:
  1. 本校在學生, 於畢業後有興趣參與儲備幹部的學生。
  2. 大四應屆畢業生優先。
參與人數: 每時段10人,開放兩梯次(4/19 10:00 or 4/19 12:00)
報名方式:

2024年4月15日 早上8點前,於下方報名連結完成報名:  按我報名
會從報名表中,挑選至多20學生,會再行公告錄取同學。

場次時間:2024年4月19日 10:00-11:00 or 2024年4月19日 12:00-13:00 集合地點將再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