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Louis Vuitton企業參訪

 

*此活動列入本校『我的中興時代國際〝關〞』活動,參加同學可獲得點數

活動說明

過往臺灣歐盟中心於年底與LV集團人資部門合作舉辦LV店鋪參訪與實習計畫說明活動,活動主要分為兩個部分:LV專賣店巡禮,近距離了解LV精品種類、精神、文化與傳承。屆時亦會有LV儲備幹部第一手心得分享,分享更多走入LV精品世界的心路歷程。今年LV集團將擴大舉辦,預定於3/21於台中LV辦理相關活動。參訪時間大約1小時,會由他們先進行店鋪導覽,之後會安排與主管及培訓幹部進行交流。

報名資格:
  1. 本校在學生, 於畢業後有興趣參與儲備幹部的學生。
  2. 大四應屆畢業生優先。
參與人數: 10-15人
報名方式:

2024年3月7日 早上8點前,於下方報名連絡完成報名: Louis Vuitton企業參訪問卷調查  (參加場次請選"台中“)
LV的HR人員會從報名表中,挑選10-15名學生,會再行公告錄取同學。

場次時間:2024年3月21日 11:30-13:00 新光台中LV 請在新光後門 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