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國際事務處設立Line官方帳號,並於今(16)日正式啟動,讓校內師生能及時獲得赴外國際交流資訊。此Line官方帳號是繼國際處建立「雙語防疫資訊的Line 」官方群組服務本校外籍師生後,以服務本國籍師生對象的Line官方群組,為本校提供更便利的國際資訊化服務,嘉惠全校師生。

國際處「學術交流組Line官方帳號」,內容有 (1) 本國籍學生申請赴外交換資訊 (2) 赴外交換獎學金申請 (3)  教師赴外交流資訊 (4) 海外姊妹校簽訂學術交流合約。

國際處於2021年7月開始規劃Line官方帳號設置,歷經本處學術組兩個月的溝通協調及無數的編輯修正,以及本處同仁共同努力完成自行開發的任務,期待透過國際處Line官方帳號不定期推播,興大師生可輕鬆取得海外交流計畫最新資訊讓大家更能及時查閱推播訊息,不再錯過豐富精彩的國際處相關活動。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國際交流資訊嗎?現在只要加入國際處官方Line,除了可以輕鬆掌握本處重要訊息更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興大國際處 LINE官方帳號 ID: @oia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