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發展署『2023全球青年趨勢論壇』

為促進我國青年與世界各國青年之交流互動,強化各國青年友誼,並創造跨國青年事務合作機會,本署辦理「2023 全球青年趨勢論壇」,活動議程多元豐富,邀請國內有國際參與或青年事務經驗的青年共同與來自各國的青年朋友討論交流。 

一、 活動日期:112 年 11 月 11 日至 12 日(週六至週日) 
二、 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三、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2 館 7 樓(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2 號)
四、 會議語言:英語 
五、 活動議程:詳細請查看附件

採線上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 9 月 20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止,至 iYouth 青年國際圓夢平臺(http://iyouth.youthhub.tw)線上填寫報名資訊並下載報名表(詳如附件三),填寫後上傳平臺。請務必完成線上報名並上傳相關文件,以完成報名程序。未完成報名程序、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均不予受理及補件。 
【註】線上報名系統將於 9 月 20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準時關閉,倘因報名資料尚未填答完畢或因作業系統處理時間不足,致未及於上述截止時間內完成報名程序者,皆不予受理,請審慎規劃時間並提早進行報名作業,避免向隅。